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網友小米推薦--愛妻蛋糕開箱分享

這個比安琪還美的美人妻,嚴格算起來也是安琪的網友~

從親子網無意間認識,一直到最後發現原來我們共同的朋友早早在台北就熟了~

因此,和小米更成為很好很好的好麻吉,她也是安琪噗浪上的小幫手~

這位美人妻也是不太吃蛋糕的,因為當媽的人要維持身材,加上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吃~

一直央求我做4或5吋的蛋糕,我沒答應她的請求,因為太小尺寸的愛妻蛋糕,草莓就會少的可憐,說是愛妻蛋糕,我自己還覺得丟人呢!!

她要求不成,終究還是逃不過心裡惡魔的誘惑,也跟安琪弄了一個小的愛妻蛋糕回家海嗑~

以下就是她的甜點處女開箱文~~~~感謝小米唷..^^


最近在噗浪上讓噗友為之瘋狂的「草莓蛋糕」,小米也弄了一個來吃吃

因為我們家裡的老人家對蛋糕沒太大的興趣,一直覺得我一個人吃6吋的蛋糕是吃不完的

所以遲遲都沒有下手…但~還是淪陷了!

蛋糕的盒子很特別,是磁鐵的設計,輕輕一扳四邊就通通都攤平了 !

但是一時心急打開來拍照,所以…後補嘿!



現在~就開始來好好介紹這個蛋糕囉!一打開蛋糕,哇…

1.2.3.4.....數了數!共有滿滿19顆大草莓耶~~~真的是下重本來做生意耶!



其中那一顆顆小小黑黑的是藍莓



看這表面滿滿的草莓,小米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切這蛋糕

為了保持蛋糕的完整性,小米捨棄了塑膠的蛋糕刀,用平時切水果的水果刀來切蛋糕

哈哈哈…有沒有很配服小米丫!給大家那麼漂亮的切面。(此時…我的口水一直在分泌中)



小米在猜這位老板娘不是瘋了~就是不缺錢用蛋糕來交朋友的,除了表面那看得到的滿滿大草莓之外

切開還藏有驚喜在裡面呢…草莓切片夾在裡面





晚上先切了1/4來過癮一下!留了1/4明天在吃,因為有網友分享冰過了明天更好吃

(那另外兩個1/4呢??哎~還沒吃的時候就很怕吃不剛,所以拿去跟林小捲的老師分享了!!現在是在真的是很後悔當中,明明就是呈現出吃不夠的狀況,哪來的吃不完丫!~現在邊寫文章,還一邊流著口水~)



你們知道這口感有多特別嗎??

草莓:甜中帶一點微微酸

蛋糕:鬆軟綿蜜,不太甜不會膩

奶油:冰冰、滑滑

這三種東西Mix在一起,一口下去~~~(天丫!我詞窮了)



還有....還有!我漏在圍在蛋糕旁邊那手指餅乾~(金拍勢!吃完的東西就沒辦法再補拍照片了)

鬆軟~甜嗎?不會很甜~~哎唷!我不會形容了啦~~就是一種很奇妙的口感



這是藍莓的長相~長這麼大!還是第一次看過、吃過活生生沒被曬著乾的藍莓耶!

本來想像它是酸酸的口感,沒想到是甜的~~好好吃哦!



當小米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~覺得意猶未盡~啥???吃完了…

我才吃幾口而已??有沒有十口丫~沒有吧!

想到冰箱裡還留有1/4當明天的早餐~~~~好期待哦!





後記:

到了星期六的早晨~小米捧著放在保鮮盒裡的蛋糕在嗑著

林小捲黏過來問「媽咪~你在吃什麼?」

媽咪:「草莓蛋糕丫!你要吃看看嗎?」(並不是很誠心的問小捲,反正他一定說不要)

沒想到林小捲居然說「好丫~我吃看看」(好吧~反正這小子頂多就一口而已)

林小捲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

他說「哦~好好吃哦!我還要」

結果我只吃了1 口(連草莓都不留給我吃)

就被林小捲大口大口的吃掉了(好像也沒有超過十口)

吃完之後還問我「媽咪還有嗎?」

當然沒有了~!

 文章引用:紐西蘭產品代購-小米

線上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