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網友pure816推薦--愛妻草莓蛋糕

感謝網友分享開箱又一篇啦~~
其實安琪家的蛋糕是新鮮所以才這麼多人喜歡...
因為每天控制數量...草莓不會久放..自然鮮甜多汁囉~~(^_______^)

看ptt新竹板有人在徵愛妻草莓蛋糕的合購,說是被照片生火了。
  我瞄了一下,呵呵~這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的蛋糕,我吃過,只是漏寫食記。
  去照片庫裡把照片撈回來寫,






  關於愛妻草莓蛋糕的由來與安琪對食材的用心,她自己寫的很清楚,我就不重述了。

  安琪的棒棒糖手工點心並沒有實體店面,故想吃的人依定要事先預訂。
  取貨則可選宅配或到台中北屯自取。
  我去年吃到的,是朋友去自取,然後再一路慢慢騎回來的。

  拆開典雅樸實但具有巧思的蛋糕盒,滿滿的草莓馬上映入眼簾。
  而藍莓則調皮地跳躍在鮮紅與雪白之間。
  手指餅乾則將所有美味輕柔地圈在一起。

  這完全不用高超的拍攝技巧。(話說,我也完全沒有啊!)
  隨便拍,蛋糕自然就誘動看照片的人的食慾,

  草莓是安琪堅持用大湖當天現採直送的,果然鮮甜多汁。
  香甜中還帶了些草莓自然的果酸,讓蛋糕不會只有甜而顯得膩,

  蛋糕體是香草戚風蛋糕,十分地鬆軟可口。
  奶油當然是香甜不膩的鮮奶油,它是蛋糕與水果最佳的媒合。
  而最令人驚艷的是,那看來應是酥脆實則鬆綿的手指餅乾。(手指蛋糕?)

  手指餅乾可與蛋糕一起吃,也可拆下單吃。
  不過雖然它鬆綿可口,不黏膩也不過乾,卻是偏甜了些。
  不嗜甜的我需要配些無糖飲品,但有螞蟻同學頗愛,

  這愛妻草莓蛋糕果然不愧為讓人等待排隊的No.1。

  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,也令人甘心等待。
  不過等待的另一個理由,當然是季節限定。
  大湖草莓的產季結束,或者草莓狀況不佳,愛妻草莓蛋糕就會停賣。
  若停賣,就得等上大半年之後才能預定,
  至於,現在到底還能不能訂愛妻草莓蛋糕,或想訂其他產品。
  就請自行到安琪的網站去詢問或下訂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面交點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6-12號(燦坤3C門口)
訂購區:lollipoptw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24.html


文章引用:等待 那一季的玫塊

線上訂購